央广网

多图直击广州水警远航实战拉练

2019-11-01 15:07:00来源:央广网

图为广州水警开展远航实战拉练(央广网发 警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1月1日消息(记者郑澍)10月31日至11月1日,广州水警“羊城”号综合船、“广州”号指挥船搭载着80名民警和救生员,以及猎鹰快艇、高速救生摩托艇、橡皮艇在内的8艘船艇,从广州水警码头出发,途经黄埔水道、莲花山水道、大虎水道、虎门水道等水域,经过长途航行,达到广东省近海万山群岛水域,开展为期两天的远航实战拉练和水上警务技能训练。

编辑: 胡莹莹

多图直击广州水警远航实战拉练

10月31日至11月1日,广州水警“羊城”号综合船、“广州”号指挥船搭载着80名民警和救生员,以及猎鹰快艇、高速救生摩托艇、橡皮艇在内的8艘船艇,从广州水警码头出发,途经黄埔水道、莲花山水道、大虎水道、虎门水道等水域,经过长途航行,达到广东省近海万山群岛水域,开展为期两天的远航实战拉练和水上警务技能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