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常德:盗贼藏身超市暗格 盗走价值1万余元物品

2017-03-23 12: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常德3月23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吴林芳)3月21日,25岁的桃源县人杜某好逸恶劳,曾因盗窃罪被判刑,但他出狱后重操旧业,竟潜入超市大肆盗窃,被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公安分局白马湖派出捉拿归案。

  3月20日晚8时许,杜某进入常德市梅尼广场2楼,看到国美电器正在装修,趁人不备,钻进一个暗格里藏匿。晚上11时许,梅尼广场关门后。见四周没有动静,杜某用手机照明,从藏匿处走到商场一楼烟酒柜台,找到一把剪刀撬开柜门,将柜内价值数万元的和天下、芙蓉王、中华等名烟一扫而空,临离开时,贪心不足的他又相中了3瓶飞天茅台酒,随后他不慌不忙的从商场百货区偷来一个背包,将盗来的烟酒悉数收入囊中。杜某又再次来到百货区,先后盗窃了手包、衬衫、毛衣、外套、裤子等物品。他将这些物品打包后,转身走到二楼国美电器装修暗格里继续藏匿。准备第二天天亮商场开门后趁人多混出去。3月21日早上7点30分,商场工作人员打开了靠屈原公园的员工上班大门。杜某背着包,提着袋子准备混出去,做贼心虚的杜某刚一出门便被商场防损员拦下并报警。接警后白马湖派出所副所长胡立平立即带民警赶赴现场,将杜某人赃抓获。经清点,杜某盗窃的物品价值1万多元。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曹宇

盗贼藏身超市暗格 盗走价值1万余元物品

3月21日,25岁的桃源县人杜某好逸恶劳,曾因盗窃罪被判刑,但他出狱后重操旧业,竟潜入超市大肆盗窃,被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公安分局白马湖派出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