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事业单位可自主到国内外一流高校签约聘用人才

2018-01-29 1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月29日消息(记者郭威)今年辽宁省人将推动建立辽宁省市县和用人主体各具特色人才政策体系,实施重大人才工程,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吸引、留住、用好高端人才。今年辽宁将继续鼓励和支持省内各大企业,自定标准、自主发证、自主开展职称评审工作。省属高校、公立医院、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从今年起可到国内外一流高校现场签约聘用高层次紧缺人才。

  据了解:今年,辽宁将重点引进产业发展急需紧缺外国人才智力1000人次、招聘引进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1000人次、培养高技能人才4万人。

  此外,在留住和用好现有人才方面,辽宁将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收入分配激励政策,激励科研人员在辽宁进行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

编辑: 郑皓月

辽宁:事业单位可自主到国内外一流高校签约聘用人才

今年辽宁省人将推动建立辽宁省市县和用人主体各具特色人才政策体系,实施重大人才工程,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吸引、留住、用好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