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40家企业26日签署“禁止网络侵权盗版行为承诺书”

2019-04-26 1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6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郑轶)四川省40家互联网平台及出版单位的代表,26日上午在成都市签署《禁止网络侵权盗版行为承诺书》。

  这一活动是当地迎接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旨在以“严格版权保护推进创新发展”为主题举办的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相关企业籍此携手向全社会发出并遵守“保护版权、尊重原创、推进创新”的公益倡导。

  活动主办方还通过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四川省、成都市推进版权工作的重要成果和先进经验。

  此间活动由四川省版权局、成都市委网信办、成都市版权局主办。活动主办方在现场发布了全省2018年度版权保护典型案例,成都市2018年获评优秀版权作品名单。新华网四川有限公司、四川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四川党的建设》杂志社等40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和出版单位的代表,在活动现场签订了《禁止网络侵权盗版行为承诺书》,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国际在线四川频道在内的网站和企业获得“禁止网络侵权盗版倡议单位”的授牌。

  据悉,成都市版权局是全国首个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国家版权局首次设置的奖项“中国版权金奖·管理奖”的版权管理部门。

编辑: 郑皓月

四川:40家企业26日签署“禁止网络侵权盗版行为承诺书”

四川省40家互联网平台及出版单位的代表,26日上午在成都市签署《禁止网络侵权盗版行为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