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香港“四海一家”交流活动9日启动 两千青年将赴川、浙

2019-06-10 08: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6月10日消息(记者张磊)由香港新家园协会主办、海洋公园协办的2019“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动授旗礼9日举行,今年的活动将以“探索机遇、卓越发展”为主题,两千名香港青年将分别前往四川、浙江和广东进行体验式交流,了解国家发展形势。

  香港新家园协会成立于2010年6月,一直致力于服务新来港、少数族裔及其他弱势社群。协会董事会主席许荣茂在致辞时表示,青年是国家和香港乃至于世界的未来,新时代的香港青年迎来了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赶上了国家高速发展的列车,也担负起了复兴中华民族、建设国家的使命。因此,今年的交流团将继续引领香港青年认识国家,帮助他们把握国家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一国两制”优势,建设祖国和香港。

  另据了解,“四海一家”作为香港新家园协会的品牌活动,迄今已资助超过9000名香港青年赴内地省市交流,是香港较大的文化交流项目之一。

编辑: 郑皓月

2019香港“四海一家”交流活动9日启动 两千青年将赴川、浙

由香港新家园协会主办、海洋公园协办的2019“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动授旗礼9日举行,今年的活动将以“探索机遇、卓越发展”为主题,两千名香港青年将分别前往四川、浙江和广东进行体验式交流,了解国家发展形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