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 4位政府负责人、7家企业被约谈

2019-07-22 09: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22日消息(记者王珩)为强化安全监管,有效遏制和防范事故的发生,7月20日,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省安委办对4月份以来,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7家单位、4位县级政府负责人集中约谈。

  约谈现场,威宁县、纳雍县、玉屏县、独山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事故的原因分析、调查处理及对策措施进行汇报;纳雍县董地乡长寨砂石厂、贵州铭豪爆破监理有限公司、贵州远洋化工有限公司、沪昆铁路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黔南政通爆破拆除有限公司、广西宁铁咨询监理集团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陈述说明,汇报企业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采取的整改措施等情况。

  据了解,这5起安全事故,共造成14人死亡,12人受伤,分别是纳雍县“5·19”砂石厂爆破事故、独山县“7·15”贵南高铁爆破事故、独山县“1·29”危化品(硫酸)泄漏交通运输事故、威宁县“4·25”道路交通事故、玉屏县“5·12”道路交通事故。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 4位政府负责人、7家企业被约谈

为强化安全监管,有效遏制和防范事故的发生,7月20日,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省安委办对4月份以来,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7家单位、4位县级政府负责人集中约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