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海拔最高的综合性海洋公园18日开馆

2019-08-19 09: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8月19日消息(记者刘泽耕)西宁海洋世界科普馆18日正式开馆。场馆面积28000平米,是集水生、陆生动物展示、科普教育、参观娱乐为一体的综合行性科普场馆。场馆分为淡水生物展示区、海水生物展示区、水母展示区、科普互动展示区、萌宠动物展示区、白鲸行为演绎展示区等。馆内饲养极地生物、深海鱼类共计7大类294个品种45000尾之多。该海洋公园还结合青藏高原特色,引入青海湖裸鲤(鳇鱼),是世界唯一一家有高原物种鳇鱼展示的海洋公园。这个集海洋生物展示、休闲观光、科普教育、互动娱乐、科学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公园,使高原人民真正看见了海,并与海洋生物实现了零距离共生。其不仅为高原人民提供了一个高标准的旅游场所,还为海洋生物在高海拔地区生存繁育打造了一个良好的研学基地。

编辑: 郑皓月

世界海拔最高的综合性海洋公园18日开馆

西宁海洋世界科普馆18日正式开馆。场馆面积28000平米,是集水生、陆生动物展示、科普教育、参观娱乐为一体的综合行性科普场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