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授所谓“赌博必胜秘技” 实为诈骗钱财获取暴利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警方在现场查获的作案书籍(央广网记者 刘涛 摄)

  央广网西安6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日前,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西安市碑林区东关正街世贸大厦居住楼一单元房中有人以传授麻将、扑克、牌九等赌博秘技为手段,骗取受害人钱财。

  接到举报后,警方迅速赶到该单元房内,现场查获正在对受害人尹某某传授所谓的赌博秘技的张某和其他五名涉案嫌疑人员王某、吕某、朱某、程某某、陈某某。

  经调查,嫌疑人张某为获取暴利,于2013年5月在西安市碑林区东关正街世贸大厦租赁了一套单元房,开办了未进行注册登记的中国森林科技有限公司,传授麻将、扑克、牌九等赌博秘技,销售程序麻将机,白光麻将、白光扑克(白光即为可透视)以及与白光产品相配套的光学眼镜及隐形眼镜等产品,骗取受害人钱财。为了增加业务量,张某又以每月1500元到2000元的酬劳招聘了五名工作人员王某、吕某、朱某、程某某、陈某某,其中王某、吕某、陈某专门负责在各网站发布虚假的广告信息,程某某、朱某负责为该公司制作虚假的产品介绍网站。对于前来学习赌博秘技的受害人,张某采取现场讲解、销售学习光盘、高科技作弊工具等手段,收取受害人5000到10000元的学习费用,以达到骗取受害人钱财的目的。侦查人员对涉案嫌疑人张某审讯后发现,受害人都是抱着想学习赌博必胜秘技的心理,想在学会赌博必胜秘技后,赢取其他赌博人员钱财。犯罪嫌疑人张某正是抓住了这部分想赢钱的受害人的心理特点,设下骗局,引受害人上钩,最终结果是受害人花费近万元购回十多张没有任何价值的学习光盘。嫌疑人归案后,对其以虚构事实骗取受害人钱财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任何以传授赌博秘技为由的宣传广告都是虚假广告,请广大人民群众不要上当受骗,只有远离赌博的危害,培养良好的爱好习惯,才能快乐生活。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任芳作者:  日期: 2014-06-23 18:17:00
标签:赌博;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