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安边防部队以多种形式欢庆建党93周年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西藏公安边防部队以多种形式欢庆建党93周年(央广网记者 索朗达杰 摄)

  央广网拉萨6月30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 通讯员坚赞罗布)在“七一”来临之际,西藏公安边防部队以多种形式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3周年华诞。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同时在西藏八千里边防线上冉冉升起,西藏公安边防官兵面向国旗致以崇高的军礼。

  雪域高原上,一面面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与珠峰齐高,与冰川同辉。在海拔5360米的“雪域边防第一哨”兰巴拉边防工作站,全体党员官兵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世界高原第一镇”的帕里“模范边防派出所”,官兵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从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到“西藏江南”林芝,从圣城拉萨到中尼边境友谊桥,无论是冈仁波钦“神山”脚下的塔尔钦边防派出所,还是羊卓雍错“圣湖”边上的浪卡子边防大队,西藏公安边防部队全体官兵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夏可欣作者:  日期: 2014-06-30 16:18:00
标签:西藏;边防;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