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2014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揭晓

2014-12-03 13:0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成都12月3日消息(记者刘涛)12月2日日下午,四川民营经济领域最具社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财经盛典——“农行杯·2014(第三届)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四川经济战线各个行业超过500位企业家、相关经济主管部门及四川各大商协会负责人出席此次颁奖活动。18位四川民营企业家获得各类奖项。

  该项推选活动是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川商传媒、川商杂志社、川商全国理事会举办的大型公益推选活动。颁奖现场揭晓了“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2014年度人物奖”和“2014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以及“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回报家乡奖”、“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经营管理奖”、“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经营创新奖”的获奖企业家名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推选活动依据三大标准进行严格推选:一是影响力,企业在所在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并具有引领、带动能力;二是创新力,不断创新变革,积极带领企业转型升级,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上有优异表现;三是社会责任,在诚信、守法上有良好社会形象,在关爱社会、参与公益慈善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据介绍,该推选活动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并通过网络展示,评审会评审和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2014(第三届)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各大奖项。据介绍,本届获奖企业家来自工业制造、环保科技、流通商贸、食品、金融等领域。他们均是所在行业中的领军人物,也是一直埋头苦干实干的民营企业家;他们创新能力表现突出,在技术、制度、市场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他们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尊重员工权益等方面作出了表率。

  获奖企业家还参加了由四川大学商学院和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共同参与协办的“新常态下的川商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

  附:

  农行杯·2014(第三届)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2014年度人物奖

  费功全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

  胡玉冰 成都昂世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罗宇龙 四川超宇建设集团董事长

  2014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

  黄宗敏 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云雷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金明 四川明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和均 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启章 四川中自尾气净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世全 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友权 达州市富源矿产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陵江 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小华 泸州华盛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兴龙 四川九里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回报家乡奖

  曾绵奎 四川新疆商会会长

  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经营管理奖

  刘长明 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开福 广元市科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经营创新奖

  周 红 四川红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元春 四川宁斐化妆品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辑:竹立志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