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海南呀诺达雨林游客如潮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元旦假期 海南呀诺达雨林游客如潮 (央广网记者 许云 摄)

  央广网海口1月2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曾小穆摄)新年第一天,海南岛天气晴好,正是旅行出游好时节。位于大三亚旅游圈内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迎来元旦第一波旅游热潮,不少拖家带口的“家庭团”、“情侣团”趁着节假日蜂拥而至,放松身心、吸氧“洗肺”,感受海南迷人的热带雨林风光。

  当天早上还未到10点钟,景区梦幻谷就迎来了一支百人“踏瀑戏水”队伍,在戏水教练的带领下,戏水游客们纷纷踏入泉瀑中,体验在呀诺达清凉过冬的惬意;在景区雨林谷中,随处可见游览其中三五成群的游客在谈笑或拍照,谷中每个独特的景点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外,景区雨林高空滑索、真人CS等体验项目也是火爆迎客,游人如织。

  在雨林滑索下站,刚体验过“高空滑索“的王女士还很激动,“太刺激了,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新的一年,陪家人和朋友在雨林里过一个不一样的元旦,感觉真的很特别,大家都很开心!”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新年伊始,呀诺达景区针对元旦旅游高峰热潮开展了系列安全保障工作,通过加强节假日安全保卫、对游客实行区内分流引导、强化景区交通等安全管理措施来保障游客在景区内能放心游玩,开心过新年。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李江雪作者:  日期: 2015-01-02 11:16:00
标签:海南;呀诺达;雨林;游客;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