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宁东化工基地一建筑工地木材起火 消防及时扑救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火势凶猛(央广网记者 许新霞 摄)

  央广网银川3月19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曹东升 杨航)3月18日22时26分,宁夏宁东消防大队接报警称:宁东镇银河路银河花园一期建筑工地发生火灾,宁东消防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火灾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在现场发现着火点为在建工地施工用建筑木材,由于正值大风天气,火势非常猛烈,现场浓烟滚滚、火苗四窜,火势迅速蔓延扩大。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出两支水枪,从两侧对着火的堆垛进行“夹击”,阻止火势继续蔓延,30分钟后,火势基本得到控制。由于堆积木材太多,消防官兵钩散堆积的木材,同时进行灭火,确保没有残余火种。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

  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许璐娜作者:  日期: 2015-03-19 14:17:00
标签:宁夏;火灾;建筑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