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与蒙古国开展医疗合作

2015-04-24 17: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4月24号消息 (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王彦娇) 今天上午,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分别与蒙古国驻呼和浩特领事馆、蒙古国后杭盖省卫生局、蒙古国“爱如蒙古”航空公司及新华发行集团签署协议,开展蒙医医药、健康旅游、航空服务一体合作项目,为未来到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就诊的蒙古国公民提供减免费用、专车接送等一系列优质服务,为前来旅游的蒙古国公民提供免费体检。

  记者从今天的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将与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合作,为蒙古国基层苏木、乡村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到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学习、进修的机会。还与蒙古国后杭盖省卫生局签订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医疗援助等多渠道建立合作交流,以加深和蒙古国的医学交流。还与蒙古国“爱如蒙古”航空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要求双方在各自领域互相宣传,医院会为乘坐该航空公司的的蒙古国患者提供减免费用、专车接送、免费体检等服务。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呼和浩特淘诺网络公司今天也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签订合作开展中蒙健康旅游项目的协议,为前来内蒙古旅游的蒙古国公民提供健康体检、蒙医药预防保健等服务。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院长乌兰介绍,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80%、1200多名职工蒙汉皆通,可以与前来医院就诊的蒙古国公民无障碍沟通,使蒙古国公民到医院就诊时更加舒服便捷。

  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宾巴道尔吉、蒙古国后杭盖省卫生局局长甘地玛、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韩斯琴,以及作为唯一从蒙古国飞呼和浩特的航空公司——内蒙古爱如航空公司都参与了这次协议的签订,航空公司总裁赛格玛道拉代表示:“愿意为到内蒙古就诊的蒙古国公民提供绿色通道,加深中蒙两国友谊,计划从蒙古国到呼和浩特的航班由现在的每周五班加到一日一班,以支持这次一体化合作项目。”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内蒙古;蒙古国;国际医疗合作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