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河南省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落成揭幕

2015-05-16 14: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5月16日消息(记者李凡 郑州台李洋)16号上午河南省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落成揭幕仪式举行。该纪念广场是由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设计建设的,旨在寄托哀思、缅怀英烈,为见义勇为英烈家属和社会各界提供追思悼念平台和思想品德教育基地。

  纪念广场位于河南福寿园中央园区,由主体雕塑、英烈纪念墙和纪念广场组成。整体设计庄严肃穆,美观大气,充分体现见义勇为英烈智勇、大义、仁爱、奉献精神。目前英烈纪念墙上镌刻着自1998年河南省第一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以来,受到省级表彰的93名见义勇为英烈的名字。参加活动的见义勇为英烈家属和模范代表,河南省警察学院、河南省检察官学院师生代表和群众代表还依次向见义勇为英烈献花,表达自己的哀思与敬意。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