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福泉遭暴雨袭击 公安及时赴救被困群众

2015-06-04 15: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4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易盛武 伍苏思)近日,福泉迎来了一轮暴雨天气,福泉市、瓮安县暴雨,降雨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目前,福泉市牛场镇高石降雨量已达109毫米,谷汪78毫米,牛场镇双龙村降雨量已达85毫米,降水还将持续,暴雨积水导致各重要路口、路段均出现了大范围积水堵塞。请相关部门做好引发的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6月2日下午17时40分,福泉市牛场镇普降暴雨,暴雨量已达100毫米以上,暴雨引发的洪水造成牛场镇辖区内7个村寨发生洪涝灾害,其中水源村和东南街村受灾最为严重,部分村民被洪水围困。

  6月2日下午18时10分,福泉市公安局牛场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内居民报警称:由于突降暴雨,一些居民房屋进水受困家中,请求出警救援。群众利益高于一切,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所长张华立即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局领导汇报险情,并与教导员李庭

  波兵分两路带领全所民警火速赶往灾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晚21时许,牛场镇政府报告东南街村花桥组汪育国一家三代五人受困在家屋顶,请求派出所组织民警救援。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国良接到险情后及时带领消防、特警、交警、磷都突击队员赶到增援,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力抢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受灾群众无一人员伤亡。

  目前,辖区降雨仍在持续,牛场派出所与牛场镇政府正在开展抗洪救灾相关工作。

  

编辑:刘拓

关键词:暴雨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