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汉华航空组织应急演练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汉华航空组织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反应能力

  央广网大连7月10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 张四军摄影)汉华航空在大连国际机场组织进行了应急演练。通过模拟应急程序,使各运行保障单位熟知了应急状态下的具体实施方法和步骤,提高快速了反应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汉华航空是一家为高端客户空中旅行提供服务的公务机公司,其总部设在大连。为了搞好此次应急演练,汉华航空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正式演练时,汉华航空副总裁刘占民宣布了演练科目,模拟飞机启动时发动机起火,演练正式开始。服务专员为旅客讲解了客舱安全须知和安全撤离方法之后,机长下令紧急撤离。服务专员协同副驾驶按程序打开客舱门,带领“乘客”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并清点人数。机长完成驾驶舱程序后,进入客舱检查,确认所有乘客安全撤离后做最后撤离,演练圆满结束。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刘梦作者:  日期: 2015-07-10 09:01:00
标签: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