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大连圣亚 “海洋文化节”打造互联网+新海洋

2015-07-10 15: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月10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张慧铭)为了顺应互联网+旅游的发展趋势,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以互联网+新海洋模式打造“海洋文化节”,依托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国内首家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的产品优势,在满足线下体验的同时,以官网为平台,在暑期推出“奇妙的朋友”、“探索海洋”“亲子海洋秀”、“海洋创意赛”、“海洋星祈福季”五大系列海洋主题活动,通过视频、图文、交互活动等多种形式,带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海洋文化。

  本届“海洋文化节”自7月10日起至10月10日,历时3个月,采用多屏全网的参与形式,在圣亚海洋世界官网、微博、微信同步开展。奇妙的朋友将通过镜头揭秘圣亚动物明星和驯养师的幕后故事;探索海洋会沿着“浅海—海洋—深海—极地”的顺序带大家一起探秘海洋;海洋创意赛将分两个阶段两个主题号召大家发挥想象,创意海洋;亲子海洋秀则通过孩子与海洋动物超级模仿秀拉近孩子与海洋动物的距离,引发孩子探索海洋的好奇心;海洋星祈福季是征集海洋祝福语,并最终展示在圣亚场馆内,大家一起祈福幸福,爱撒海洋。

  据了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早在2012年就开始探索互联网+模式,通过官网升级率先实现网络购票功能,不仅在票价上给予游客优惠,还大大节省了游客购票时间,实现智慧出行,智慧旅游。如今,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志在将官网打造成为旅游信息共享平台,成立“海洋会”,联合旅游产业链上涵盖住宿、餐饮、购物等商家及下游消费者,共同为游客提供旅游一体化服务。

  

编辑:刘拓

关键词:大连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