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5广东旅博会9月开幕 邀市民体验旅游盛宴

2015-09-07 16: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7日消息(记者陈菲 实习生张诗颖 通讯员张海燕)2015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0日-13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旅博会期间将会举办26场专业活动,创历史之最;预计将吸引超过36500位专业买家参展,国际化水平空前。 

  本届旅博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旅游局承办。在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旅博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000个,除国际及港澳台馆、中华馆、旅游大卖场馆、酒店用品展馆等外,还增设了旅游交通馆和老字号精品馆等新增场馆,共8大主题展馆。截至目前,大会已经邀请到包括埃及、韩国、柬埔寨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0多个省市区的旅游机构及企业参加。

  本次大会将建立B2B专业论坛,为国内外的旅游专业买家和参展商搭建互联网智慧交易平台;国际港澳台馆专门开辟“智慧旅游展区”,酒店用品馆也带来智能系列设备亮相,更举办咖啡大赛、调酒大赛,以及现场DIY Pizza活动;旅游交通馆里设置房车、游轮、无人机体验区;美食展馆还将会举办六场全国性烹饪技术大赛大赛以及3场行业热点论坛。

  旅游大卖场里面,19家本地旅行社,过万平米的展区,将准备了大批旅游线路和产品面向普通市民秒杀、抢购和抽奖,更有“德国啤酒节”、埃及、马来西亚、韩国、国内旗袍秀、瑶族民族风情表演等多场歌舞表演和幸运大抽奖活动,可谓精彩纷呈。

  广东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副处长李建仪表示,本届旅博会继续实行免费派票入场,电子票可在现场扫码进入。开展前两天,会派送50万份门票。广东省旅游局届时还会有扫码有礼活动,市民可关注官方微信参与互动。

  即日起,市民可前往各大参展旅行社门市部凭身份证免费领取旅博会门票,或在现场凭身份证换领。旅博会现场还设有电子导游系统,以及手机人工智能旅游地图、智慧旅行软件等,更好地带领市民体验此次国际旅游嘉年华。#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广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职称评审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可代替论文

广东职称评审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可代替论文。《央广财经评论》本期观点:改革有利于调动企业自主研发的积极性。

2015-09-01 18:39:00

报告称广东八成银行未免年费 五大问题致消费者难享福利

昨天,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条“银行卡账户管理费和年费免收服务体察”的报告,报告中称,通过体察,发现八成银行未落实免收年费的规定。政策下来一年多了,究竟是哪些环节让消费者没能享受到“政策福利”?

2015-09-01 18:24:00

调查显示广东女企业家多为50岁以下高知高能人士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昨天召开。主办方发布的一份现状调查引人关注。数据显示,广东女企业家多是50岁以下的高知、高能人士。

2015-09-01 1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