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株洲城区全部启用“电子警察” 交通违法行为大为减少

2015-09-08 11: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9月8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彭晚华)今天,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下月初,株洲云龙大道17个红绿灯路口、华强路5个红绿灯路口的“电子警察”正式上岗,对路口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怕。至此,株洲城区共有88个电子警察,基本布满主次干道,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均大为减少。

  该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云龙大道、华强路所有的红绿灯路口都安装了电子警察,主要对车辆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怕,及时录入。这两条路的路况较好,驾驶员通过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抢黄灯通行。针对一些驾驶员反映的跟在大车后面,看不到信号灯的情况,该负责人提醒驾驶员行车时要保持安全车距,在路口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

  据了解,自2009年3月1日株洲首批“电子警察”上岗以来,城区各路口的违法行为大为减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随着城区各种交通科技手段的逐渐完善,城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将得到及时有效的查处,请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讲道路礼仪,做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农民骗取土地权证被定性“轻微违规” 专家:属政府渎职

昨天,中国之声持续关注了湖南洞口县五户居民,以修建自住房的名义,开发商住楼,骗取了洞口县国土局、规划局、房管局等多个部门的审批登记。2006年5月9号,王了凤两口子,与周确山、谢忠良等其他四对夫妻合伙,集资了500万元,以公开竞拍的方式买下了洞口县财政局老宿舍楼的土地使用权,随后分割该土地使用权,并分别办理了国有土地使用证。

2015-09-01 16:59:00

湖南怀化举办刺葡萄文化旅游节 着力打响“中国南方葡萄沟”品牌

记者获悉: 2015中国怀化中方刺葡萄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8日在中方县桐木镇“蒲海”举行开幕式。文化旅游节活动期间,七大主题活动将全面展示“湘珍珠”刺葡萄和中国南方葡萄沟的独特魅力。 着力进一步打造“中国南方葡萄沟”的旅游品牌。

2015-08-30 21:46:00

湖南“无妈乡”的苦难循环

2015年8月24日报道,位于湖南腹地山区“干旱走廊”的邵阳县黄荆乡是远近闻名的“无妈乡”,当地有123个从小就没有妈妈的孩子。其中,母亲离家出走的孩子所占比重最大,共53人。余者,父母离异的有51人;母亲死亡的10人;父亡母嫁的7人;父母双亡的2人。这些“无妈”的孩子身上的故事大同小异:在他们还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离家,再也没有回来。他们中很多人已经记不得妈妈的样子,但他们都记得妈妈的名字,显然,这是长相思念而烂熟于心的结果。

2015-08-24 11: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