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铁路部门加开乌鲁木齐南至喀什快速旅客列车

2015-10-02 12: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2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贾景杰)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为方便旅客乘车出游,国庆黄金周期间,新疆铁路部门将加开乌鲁木齐南至喀什快速旅客列车。

  10月4日、5日,加开乌鲁木齐南至喀什K6710/1次旅客列车,列车经停乌鲁木齐南、吐鲁番、马兰、和硕、焉耆、库尔勒、库车、新和、阿克苏、巴楚、阿图什、喀什站。

  10月5、6日加开喀什至乌鲁木齐南K6712/09次旅客列车,列车经停喀什、巴楚、阿克苏、库车、库尔勒、吐鲁番、乌鲁木齐南站。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列车开行具体时间以车站公告和车票票面信息为准,该趟列车车票已开始发售,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方式订票,也可到车站售票窗口(含自动售票)及市内客票代售点购买车票。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新疆;铁路;快速;旅客;列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0周年大会在新疆人民大会堂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会昨天在新疆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发来贺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

2015-10-02 07:00:00

新疆喀纳斯景区国庆自驾游井喷 汽车加油难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前往新疆著名旅游景区喀纳斯景区的自驾游出现井喷,沿线加油站等待加油的汽车排起了长龙。目前喀纳斯景区唯一位于省道232线的加油站93号汽油已售空,97号汽油只剩余少部分,紧急从外县拉运汽油的油罐车预计今晚才能到达。提醒前往喀纳斯景区的车辆途中就近补充好油料,以免得不到油料补给。

2015-10-01 20:23:00

新疆万名各族群众今天参加升国旗仪式

新疆万名各族群众今天参加升国旗仪式

2015-10-01 16: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