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打击倒票、专项整治 新疆哈密铁警全力抓好冬运安保工作

2015-11-01 10: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11月1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李先超 宋腾飞 侯晓笠 冯雪)2015年冬运拉开序幕,新疆哈密公安处以打击倒票和突出治安问题专项整治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安保级别,开展站车治安整治,严格安检查危,加强消防监督检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完成冬运安全保卫任务,确保冬运期间管内治安秩序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哈密公安处全面充实一线警力,密切与地方公安机关、武警等单位的协作配合,发挥联勤联动机制,对旅客携带的物品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严防危险品进站上车。抽调专业队民警组成“猎鹰小分队”、“巡逻守护小分队”,采取公开与便衣结合、固定岗点和流动巡查结合等多种方式,对站前广场、候车室、售票厅、站台实行24小时巡查,扎实推进“飓风-2015”站车查缉攻坚会战,全面加强辖区查危防爆、站车治安整治和秩序维护、增强旅客安全感。

  同时组织民警深入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线路隐患排查,对重点区段、要害部位、重要设备,督促责任单位派人看守,严格落实防范措施。深入到沿线村庄、学校、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宣传铁路安全常识教育和法律知识。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新疆;哈密;铁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拜城升级医疗保险待遇化解居民“看病贵”难题

昨天,身患升结肠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疾病的新疆拜城县低保户李志昊,在大病初愈时,又接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拜城县人寿财险公司向其支付了4.25万元大额医疗保险报销费用,

2015-10-30 09:07:00

新疆克拉玛依命名城市生日 石油城千人相聚庆祝

新疆克拉玛依市生日命名仪式今天在克拉玛依一号井景区“大油泡”前举行,来自中央驻克拉玛依市企业、中石油克拉玛依油田、克拉玛依市劳动模范和各族市民欢聚一堂,演唱《克拉玛依之歌》、《歌唱祖国》,1500多名市民以徒步等方式庆祝城市生日。

2015-10-29 19:27:00

新疆阜康市环境保护监测有了“千里眼”

10月27日凌晨2点,新疆阜康市环保局污染源在线监测平台(视频监控和在线数据平台)监测到新疆五鑫铜业有限公司制酸尾气二氧化硫数据超标,监察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制止了违法排污行为。

2015-10-29 19: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