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风雪交加:兰新铁路列车限速 南疆列车停轮避风

2015-11-02 17: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2日消息(记者张雷)一场冷空气入侵新疆,今天北疆、东疆多地迎来雨雪大风天气,气象部门发布今年秋天以来第一个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首府乌鲁木齐最低气温将降到零下3北疆地区降温幅度在8-12左右。受雨雪大风天气影响,兰新铁路新疆线部分区段客货列车限速运行,新疆南疆铁路吐鲁番至鱼儿沟段客货列车停轮避风。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新疆;风雪;兰新铁路;南疆列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伊犁首届越野摩托车场地障碍赛激情上演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机车年会暨首届“恒大绿洲”杯越野摩托车场地障碍赛昨天在伊宁市大美西域滑雪场激情上演,乌鲁木齐市、伊宁市、特克斯县、昭苏县等地的越野摩托车队车手一决高低。

2015-11-01 19:42:00

新疆呼图壁县获“2015中国最美村镇”两项殊荣

新疆呼图壁县的廿里店镇、西域春天度假村在贵州省贵阳市昨天举行的“2015中国最美村镇颁奖典礼”上分别获得“产业富裕”和“最美农家乐”两个奖项,这次评选共产生“产业富裕、文明风尚、生态旅游、文化遗产、旅游贡献、榜样和最美农家乐7个奖项,53个村镇获奖。

2015-11-01 15:50:00

打击倒票、专项整治 新疆哈密铁警全力抓好冬运安保工作

2015年冬运拉开序幕,新疆哈密公安处以打击倒票和突出治安问题专项整治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安保级别,开展站车治安整治,严格安检查危,加强消防监督检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完成冬运安全保卫任务,确保冬运期间管内治安秩序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2015-11-01 10: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