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江苏海门城区出现大面积异味 环保部门连夜排查

2015-11-03 18: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3日消息(记者景明 海门台陆新华)记者从江苏海门市环保局获悉,11月2日晚上至11月3日凌晨,海门城区空气中出现大面积异味。接报后,海门、南通两级环保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经大量排查,目前还未能确定异味来源。海门环保局呼吁,群众提供污染源的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奖励。

  据介绍,海门环保局自3日凌晨1:04分接到第一个举报电话至早晨8:28分,共接到群众举报41起。接到举报后,海门市环保局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环境监察大队和环境应急中心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排查。经初步分析,异味来源可能有:大棚种植喷洒农药挥发;屋顶防水和道路施工中用的沥青类物质挥发;企业排放的废气;移动运输工具倾倒、泄漏的化工废物、废气等。

  随后,海门、南通两级环保部门通力配合,对海门市主要橡胶、制药、电子企业及施工现场等的空气、水质进行了采样分析,由于异味扩散速度快、分布范围广、区域面积大,截至记者下午发稿时,暂未能确定异味来源。

  海门市环保局表示,将继续做好重点排查,一旦发现违法排污行为将依法从严追究,并第一时间向社会通报。该局同时呼吁知情市民提供线索,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奖励。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江苏;海门;环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育普及度实现程度达94% 沈健谈江苏教育现代化发展经验

近日,在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苏教育行专题采风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介绍了江苏省教育现代化发展的基本情况及经验。

2015-10-23 20:45:00

江苏:信息化嫁接“智慧课堂” 科技创新特色课程亮眼

2015-10-22 12:12:00

江苏盐城弶港边防开展案件“大家来找茬”活动

“我认为这起案件存在以下问题:没有将违法人员的前科查询情况附卷,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违法人员未捺手印……” 为及时发现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边防民警执法行为,10月20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盐城支队弶港边防派出所将“大家来找茬”这款热门游戏模式运用到执法工作当中,助推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2015-10-21 16: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