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夏首届消防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今天举行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宁夏首届消防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今天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论坛 (央广网记者 廉军 摄)

  央广网银川11月9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首届消防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宁夏消防行业服务协会成立大会9日在银川举行,同时还举办了宁夏消防产品与技术交流推介会,推广国内最新消防技术与设备。

  国内知名消防专家和学者、国内外知名消防企业和商会协会代表及业内人士共480余人参加了论高峰坛,针对消防产业创新与未来发展趋势,消防与互联网,消防与金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与会代表达成共识,宁夏消防行业将掀起一场改革与创新大潮。

  宁夏消防行业服务协会是按照国家和宁夏相关政策,经宁夏民政部门核准的行业协会,由宁夏消防科技和消防行业工作者800余人自愿组成,单位会员100余家。将秉承“全民消防,服务宁夏”旳办会宗旨,按照“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解决争议,规范行为,共同发展”的总体要求,促进消防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消防行业的规范与进步,提高公众消防意识,力促消防科学技术成果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应用领域的转化,助推宁夏消防行业转型规范大发展,为建设“平安宁夏,和谐宁夏”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王家乐作者:  日期: 2015-11-09 22:39:00
标签:宁夏;消防;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