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柳州连日降雨 县区多道段中断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广西柳州连日降雨 县区多道段中断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2日上午车辆能通行鹅山立交桥,接近中午因积水过多禁止通行。王贤哲 摄    

  央广网南宁11月12日消息(记者 张垒 许大为 通讯员 阳玮勋)近日来,柳江上游持续降雨,导致柳江河水位小幅上涨。11月12日,柳州市区鹅山铁路桥底积水车辆无法通过,鹿寨县、融安县两条道路也因水淹路面而交通中断。

  据了解,11月12日,鹿寨公路局管养的X603线鹿寨至清水河k36+100-K43+000鹿寨香桥岩至独山脚路段因水淹路面交通中断,估计水深0.8米,鹿寨县交警部门已在中断路段两头设置好交通告示牌及安全标志,提醒往鹿寨和桂林三皇乡方向的过往车辆绕道S道306临桂至浮石线及桂柳高速,目前养护部门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另据悉,融安县辖区内省道306线133公里+175米三千桥便道水漫道路,路基塌陷,交通中断;此外,截至17时,柳州市内鹅山铁路桥底积水仍未退,交通管制未解除,车辆请改道通行。

  柳州交警提醒驾驶人,雨天行车要保持安全车距,慢速行驶缓踩刹车,避免因车轮打滑、制动不及而引发的交通事故。雨中视线不良,驾驶人要更加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情况,发现有漫水路段,要停车观察水深情况,不要贸然驶入水淹路段,服从路面交警的指挥,绕行改道,谨慎行车。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王家乐作者:  日期: 2015-11-12 22:04:00
标签:柳州;连日降雨;道段中断;改到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