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四国篮球争霸赛下月开战 胡卫东执教安徽文一首秀

2015-11-13 09: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1月13日(记者王利 通讯员胡滔)12月11日至13日期间,“文一·百年街杯”四国篮球争霸赛将在安徽省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将坐镇安徽省体育馆,迎来与黑山集训队、非洲星盟明星队和美国职业明星队的巅峰对决。而这次四国赛,也将是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总教练胡卫东,执掌文一男篮教鞭后的首次带队比赛。

  本次四国赛将是文一男篮在结束2015赛季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将是文一男篮新任总教练胡卫东执教文一男篮的首秀。本月初已经集结备战的文一男篮,目前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此次四国赛,也是文一男篮一以贯之以赛代练模式的具体体现。

  今年6月,文一男篮曾举办过一次四国篮球邀请赛并最终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此次四国争霸赛,文一男篮面临的对手将是前所未有的强大,据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文锁透露,本次比赛将是文一男篮建队以来遭遇的最强大对手,“我们在和对方就本次比赛细节进行磋商的时候,唯一的要求就是邀请对方的实力必须要有保证,这一条已经明确写入我们双方的合同中。与此同时,我们还要求对方主动提供每个队员的最详尽信息,因此现在可以说,本次比赛将绝对是一次高水平的赛事,也会最大程度的达到锻炼球队的目的。”

  胡卫东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将重点提高球队在篮板球和攻防转换节奏方面的提高,“我们需要提高高强度对抗下的投篮命中率,同时队员个人攻防能力方面也需要有所提高。这是我们接下来训练的重点。此次四国赛之后,我们将组织封闭式冬训,固定球队技战术打发,形成自己的风格。”

  最近一段时间,有多名队员已经前往文一男篮试训,那么是否预示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文一男篮将会迎来队伍的调整呢,面对这个问题,胡卫东表示,“下个月的四国赛对于他们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同时,我们的青年队未来也将负责为一线队输送血液的任务,如果有好球员,我们也可以将他上调到一线队,一队的队员如果实力达不到要求,我们也可以将他下放到二队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除了前往文一男篮的试训队员将有上场表现的机会外,文一男篮青年队小将李浩楠届时也将身披文一男篮一线队战袍出战,这位身体条件出色、运动能力极强的青年队小将届时的发挥无疑将备受关注。

  据了解,本次四国争霸赛,文一男篮将沿用联赛期间票务销售,全程采取售票制,三天六场比赛套票定价为200元。由于本次比赛正值冬天,因此俱乐部特意将首场比赛时间提前半个小时进行,由以往的17:30提前到17:00进行,而文一男篮的所有三场比赛都将是19:30进行,首场比赛,文一男篮将对阵来自非洲的星盟明星队,12月12日的比赛,文一男篮将迎战黑山集训队,至于压轴大戏,文一男篮的对手自然是美国职业明星队。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安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11岁少年查出糖尿病 专家支招如何预防

明天(11月14日)是第9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提起糖尿病很多人都会想到是老年慢性病,殊不知其实儿童也会得糖尿病。

2015-11-13 09:55:00

安徽大学生做公益将有学分 七成网友表示赞成

在安徽,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收获的将不仅仅是证书和经历,还可能获得实实在在的学分。安徽计划出台大学生社会责任学分的认定文件,以此来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走出校门,承担社会责任,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此前,国内已有部分高校出台类似措施。

2015-11-12 20:03:00

商合杭铁路安徽、浙江段本月全面开工

记者今天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铁路(下称商合杭铁路)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

2015-11-12 11: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