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辽宁铁岭国税局推出“税易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5-12-15 10: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铁岭12月15日消息(记者张静 铁岭台张国伟 通讯员霍力)辽宁省铁岭市国税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有限公司铁岭分行“证信互认——税银互动”合作协议正式生效,全面推进“税易贷”业务。目前,铁岭国税局已把首批761户小微企业信息以提供给银行,银行部门正在对企业贷款条件进行审核确定。 

  “证信互认——税银互动”合作协议的签订及“税易贷”业务的推出,对于国税部门来讲,将在深化应用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上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对金融部门来讲,签订合作协议后,银行将获得国税部门提供的企业纳税信用级别全面评价结果,并据此判断企业经营和信用情况,提供以税定贷“税易贷”业务,有助于降低信贷风险。对广大小微企业来说,只要企业按时足额纳税、经营状况和纳税信用记录良好,就可以获得贷款,并且最大可至交纳税款的七倍,纳税信用将换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编辑:时晨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