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保亭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孙敏凯被留党察看和行政降级

2016-01-26 18: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6日消息(记者朱永)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日前,保亭县纪委对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孙敏凯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孙敏凯在担任县畜牧兽医与渔业局局长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审核把关不严,致使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扶持资金被违规套取;在担任县林业局局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保亭县纪委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孙敏凯留党察看一年、行政降级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被违规套取的资金已全部追回并上缴国库。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海南保亭;孙敏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