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三亚机场圆满完成海军官兵运输保障任务

2016-01-29 14: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9日消息(记者 朱永 通讯员 陈启宇)1月26日20时40分,海航HU7337航班平稳降落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随着海军官兵依次走下飞机,标志着凤凰机场圆满完成了海军官兵赴新疆寒训的军事运输保障任务。保障过程中,海军首长将题有“用爱心迎来送往,动真情服务官兵”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凤凰机场代表手中。

  为确保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凤凰机场在接到海军官兵运输保障任务后,迅速组织相关人员研究制定保障计划,从工作流程、飞机停放、行李发放到官兵进退场等环节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提前做好保障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凤凰机场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海军工作,在运送紧急救灾物资、搜救“东方之星”沉船等方面全力保障海军运输任务,未来还将继续扎实推进军民共建、拥军爱军的良好局面,为支持部队和民航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海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亚机场完成摆渡车改造 顺利投入春运保障

日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顺利完成对TLD型旅客摆渡车的技术改造工作,并已投入春运保障。

2016-01-29 14:30:00

海南万宁龙滚边防派出所开展“送温暖”活动

春节将至,连日来,海南万宁龙滚边防派出所积极走访慰问辖区老军人老党员,将驻地党委政府和部队对革命老军人的关爱传递给他们。

2016-01-29 13:15:00

海南离岛免税再调整 取消游客购物限次 增设网购渠道

1月28日,财政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公告2016年第15号)。

2016-01-29 13: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