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新源县5级地震311栋房屋受损 受灾群众安全转移

2016-02-13 08: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源2月13日消息(记者张雷 新源台记者拉扎提)经初步统计,截至昨晚23点,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2月11日晚21点10分发生的5级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全县311栋老旧土木结构房屋出现不同程度裂缝,87栋房屋受损严重,5户人家出现危房,造成经济损失1253.4万元。

  地震发生后,伊犁州党委、政府立即安排州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州地震局、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连夜赶赴震中帮助指导开展救援和灾情、险情排查工作;新源县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安排乡镇场、相关部门开展灾情排查,对水电暖、通信等重点部位全面开展检查,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全力开展灾情排查核实,详细了解震中周边群众生活情况,积极做好抗震自救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情损失,严防次生灾害。

  目前,新源县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群众情绪稳定,全县交通畅通、治安稳定,社会秩序井然有序,受灾的208名群众也已转移至安全房屋居住。

  

编辑:李岸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