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郴州:互联网+绿色建筑 推动乡村度假新模式

2016-02-26 18: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2月26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26日)上午,由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途家网和上海途远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美丽乡村途远原乡度假项目启动仪式”在郴州和平村、三合村举行。  

  政策助力,探索乡村度假新业态

  当前,度假产业已成为中国重大经济蓝海产业,乡村度假已成为国家旅游度假改革的重要方向。根据《湖南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意见》的总体目标,力争到2020年,湖南省建成2000个美丽乡村,85%的村庄基本达到新农村建设要求。《意见》还指出,要加大对全省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名村、特色村寨和旅游名村保护发展的支持力度,建成一批美丽宜居村庄、生态村庄、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和休闲旅游乡村。

  在我国大力倡导发展休闲农业、建设新农村的政策背景下,远大住工携手亚洲最大、最优秀的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强强联手打造“途远”品牌,以实现建筑产品化、度假大众化,推进乡村旅游产业从吃喝模式向度假模式转型的升级改造,同时倡导新式、优质的乡村度假生活方式,传递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关注新农村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互联网+绿色建筑,推动乡村度假新模式

  郴州地处湘南,是最靠近广东的地方。四面青山翠屏,森林覆盖率达62%,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优良标准。东江湖、汝城热水温泉、莽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知名景点星罗棋布,具备发展乡村旅游的诸多资源优势,基于此,远大住工瞄准郴州度假市场,将目光放在了乡村住宅产品上,推出了Bhouse度假系列产品。

  作为途远首批原乡度假住宅区,郴州市和平村银杏庄园和三合村项目实现了从土地、建造、销售、运营的全产业链深度融合,将打造成为原生态山水资源结合、高性价比的度假住宅,整个建筑群充分体现原生态之美,讲究自然与建筑的和谐相融,并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使用功能和居住舒适度。

  途远把乡村旅游度假项目引入郴州,依托郴州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途家强大的旅游度假运营服务平台,以及远大住工高效节能、生态环保的建筑产品,一定能为中国乡村度假产业闯出一条新路子,探索出一种新业态,开启一个新篇章。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湖南;滁州;互联网+;乡村度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常德:电力部门春耕保电助农忙

2月25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西洞庭管理区金凤办事处南湖村排灌机埠,对供电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消除安全隐患,得到当地农民的一致好评。

2016-02-26 16:46:00

儿子肇事逃逸父亲销毁证据 父子双双获刑罚

日前,当身着制服的办案民警出现在湖南攸县上云桥镇乌坳村刘某家中,对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刘某进行刑事传唤时,

2016-02-26 13:58:00

为讨自己证书趁机抢走9本证书 受害者变网上逃犯

湖南岳阳籍男子高某辛辛苦苦考了建造师资格证,求助朋友挂靠公司想以此赚外快,却被朋友“坑”。

2016-02-26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