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预计2016年在线教育市场达1885.9亿元

2016-04-01 12: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1日消息(记者周洪)331日下午,“跟谁学2016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正式推出服务于教育机构的两大重磅利器:“天校”和“百加宝”。教育界和互联网大咖、各行业精英、知名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机构负责人等近千人参加。

  传统教育面临房租人工成本高涨、用户满意度差等压力之时,“互联网+教育”迎来风口。《2015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报告》显示,在线教育市场拓展速度加快,预计2016年市场将达到1885.9亿元。

  “跟谁学” 创立于20146月,公司最近一次对外公布融资是在去年三月底获得的5000万美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高榕资本,天使轮投资方启赋资本继续跟投,此次融资后,估值高达2.5亿美元。截止20163月底,“跟谁学” 平台入驻机构近6万家,入驻老师近50万人,用户达3500万人。

  跟谁学功能上类似天猫、聚划算、美团、大众点评、河狸家的教育培训集合体。同时,服务更加个性化。上课方式灵活多样,有老师上门、学生上门、视频授课、一对一、一对多等多种形式,能够满足不同水平、不同类型、不同地区的学员的个性化需求。

  此次,跟谁学发布了两款为教育机构而生的产品——“天校”和“百加宝”,基本覆盖了教育机构从管理到营销的所有需求。

  “天校”为教育机构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帮助机构解决招生、续班、管理等难题,助力教育机构实现互联网转型;“百加宝”专注于教育领域的全能型互联网营销服务。旨在通过互联网手段,提升教育机构品宣、招生、续班效率,从而帮助教育机构快速实现互联网营销升级。

      在昨天的“跟谁学2016新产品发布会”上,跟谁学创始人、CEO陈向东同时宣布,将和启赋资本联合发起设立规模为5亿的互联网+教育基金。据悉,即将设立的 5 亿元互联网 + 教育基金,主要投资于教育创意、教育内容、以创新技术或创新软硬件解决方案或创新模式结合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解决传统教育行业痛点、提升产业效率的公司。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港今起实施船舶减排“计分制” 纳入诚信体系

根据交通运输部、上海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自2016年4月1日起,上海港将设立排放控制区,率先实施船舶减排:船舶在上海港靠岸停泊期间

2016-04-01 12:41:00

浦东机场 “乡愁小栈”展馆换展 苏州两区一市联袂展出

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五洲中路区域的“乡愁小栈”展馆日前已完成换展,继2016年1月21日第一期“向手艺致敬”的苏州相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拉开帷幕后

2016-04-01 12:41:00

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成立

今天上午,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成立仪式暨2016上海静安国际大数据论坛在静安区市北高新园区举行。

2016-04-01 10: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