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云南昌宁一摩托车肇事将两人撞下50米山洼 伤者被紧急送医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事故现场(央广网发 李腾飞 摄)

  央广网保山4月5日消息(记者李腾飞 通讯员袁亚明 李八斤)3日晚,昌宁县珠街乡发生一起因摩托车驾驶员占线行驶,将对向行驶来的一辆摩托车撞倒,并将车上两名驾乘人员撞下50米高山洼下的交通事故。

  4月3日傍晚,昌宁县公安局珠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发现有两辆摩托车倒在公路外侧不同程度损坏,但两摩托车的驾驶人却不见踪影。经呼喊,公路下方的山洼里传来了几声虚弱的应答声。民警立即顺着应答声,摸黑艰难地爬下50米高的山洼,在山洼底部,民警发现了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伤者,民警在路人的帮助下,将三名伤员扶到公路上,并叫来救护车送三人前往医院救治。

  经查,傍晚19时30分左右,张某驾驶自己的二轮摩托车从珠街乡子堂村家里出发,准备到县城上班。徐某驾驶自己的二轮摩托车与乘坐人李某芹从耇街乡水炉村准备到珠街乡从岗村亲戚家上坟。当两车行驶到耇珠线18KM+700M处时,张某驾驶摩托车为方便转弯,占线行驶,不慎撞到对向行驶来徐某驾驶的摩托车,由于事发突然,徐某及乘坐人李某芹直接被撞飞坠下公路下方50米高的山洼底。事发后,在撞车中受伤的张某立即到山洼底寻找被他撞飞的徐某和李某芹。

  目前,三名伤者已被送医院检查治疗,暂无生命威胁。张某因占线行驶,负该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刘梦作者:  日期: 2016-04-05 13:43:00
标签: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