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临汾打造新能源汽车核心产业园 动力电池4月底投产

2016-04-18 21: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4月18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了解到,今年,临汾市紧抓全省唯一的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这一优势,把发展电动汽车产业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性举措,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紧盯项目,大力推动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近日,临汾开发区管委会、洪洞县政府同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签订了动力电池项目、负极材料项目、正极材料项目、电池隔膜生产项目、电解液生产项目、动力总成制造项目、充电桩制造项目、锂电池装备制造项目、汽车运营项目等全产业链九大类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产业园核心项目动力电池将于4月底正式投产;新能源汽车运营公司、研发中心及监控中心建设项目计划于5月份运营,2016年销售各类整车将达1万台以上,销售额将达70亿元。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临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康维佳:煤炭形势好要转型 形势不好更要转型

临汾的转型一定要持之以恒地去转型,煤炭形势好的时候要转,煤炭形势不好的时候更要转,历史的经验值得汲取。

2016-03-11 22:21:00

当地市民眼中的临汾变化之美

市民采访A:咱临汾这几年的变化太大了,我的一个感受是亮了,另一个感受是绿了。市民采访C:在北京这么多年,享受着大城市的繁华,心里却记挂着临汾这座生养我的小城市。这一路走过来,感觉临汾的变化真是大啊!

2016-03-11 21:31:22

临汾:中西部地区重要的生态带、产业带、旅游带、城镇带

2009年,临汾启动了“百里汾河生态经济带”战略工程,而其中的汾河临汾城区段,就是汾河生态公园,长11.2公里,宽950米,面积10.6平方公里,是杭州西湖的1.67倍,是山西省最大的文化公园。

2016-03-11 21: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