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州:“五一”假期叠加广交会  民航客流渐增

2016-04-29 10: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29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陈小惠、徐倩娜、毛新、杨玉琳)由于广交会二期闭幕和“五一”假期小长假客源叠加,民航客流高峰预计将在4月29日和5月2日到来。记者了解到,广州白云机场出行的旅客已逐渐增多,南航在广州的出港旅客量也从平日的3.8万上升到4万,预计明后两天还会继续上涨。

为满足旅客需求,今年“五一”小长假前后(4月27日-5月2日6天),南航共计划执行航班近10000班次,预估将运送旅客超过115万人次,其中4月29日单日旅客预计将突破26万人次 。
国内方面热点市场主要包括以踏青赏花为主的热门春游地及周边短途航线,主要有西南的云贵地区,以及华东、山东地区。国际方面热点主要集中在东南亚、海岛及韩国区域。南航针对广州-暹粒、广州-南昌/温州等国内外热点航线,预计增加投放座位数1500余个。

从航班销售情况看,国内航线方面,节前由广州前往西南、山东方向,三亚、常德等地的航班销售较为紧俏;由北京前往西南、海南方向的航班销售紧俏。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节前由广州前往新加坡、曼谷、普吉、清迈、首尔、悉尼、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巴黎、纽约、奥克兰、温哥华、布里斯班等地的航班余座不多。北京到首尔、阿姆斯特丹等地的航班座位紧俏。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广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方五省区新一轮农网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革命老区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荞山镇咪咡村村民切身尝到了农网改造升级的“甜头”。

2016-04-29 10:02:00

广东中小学教师职称全面改革 变化颇多

日前,《广东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正式下发,文件透露许多重大变化。此次改革范围包括广东普通中小学、职业中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工读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机构、电化教育机构和其他校外教育机构中实行中小学教师职称(职务)制度的在编在岗教师,涉及人数数以百万计。新方案有一个重大的变化:幼儿园、小学教师可以评正高级职称了。此外,民办中小学校教师和其他在岗中小学教师也可参照方案参加职称评审。

2016-04-28 16:48:00

三大亮点看广东异地就医结算方案

截至4月26日,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共74家医疗机构通过地市社保经办系统与省结算系统实现实时在线联网结算。为方便参保人异地就医,5月1日起,已实现联网结算的医疗机构将全部作为各市的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疗机构。

2016-04-27 20: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