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一带一路”渭南友好城市对话会今天举行

2016-05-14 21: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14日消息(记者 温超)今天(14日)下午,一带一路渭南友好城市对话会成功举办。来自韩国、德国、安徽、江苏等多名国内外友好城市代表参会并作主旨发言。

  对话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旨在弘扬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特征的新丝路精神,搭建渭南与国内外友好城市共话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架起沟通对话、差异互补、互利互惠的桥梁,进一步推动彼此城市之间,在经贸、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长期务实合作。

  中共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在对话会上致辞。他说,目前渭南与国内外友好城市相距虽远,但友好交流日益密切,经贸往来更趋频繁。将秉承新丝路精神,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眼友城所需、渭南所能,持续深化与国内外友好城市的交流与合作,为朋友们走进渭南搭建平台,为渭南走向世界畅通渠道。

编辑:王进

关键词:一带一路;渭南友好城市对话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佛山市宝转珠宝翡翠有限公司与时俱进

佛山市宝转珠宝翡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缅甸翡翠原料采购、设计、加工、镶嵌、批发、零售、高级定制及品牌运作为一体的专业化翡翠珠宝玉器公司,旗下拥有核心品牌——宝转翡翠。公司荣誉:平洲珠宝玉器协会 诚信经营联盟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单位会员,珠江电视台 著名品牌称号,2015“一带一路”万里行指定珠宝供应商。

2016-05-12 09:30:00

第二届“一带一路网媒责任论坛”在重庆开幕

第二届“一带一路网络媒体责任论坛”暨全国百家网络媒体总编看重庆活动今天在重庆举行。围绕“信息共享与文化交流”的主题,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平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刘冲分别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导王义桅等5位嘉宾作了精彩演讲。

2016-05-11 22:28:00

国台办:希望台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在回答有关台企想借助“一带一路”拓展商机、未来国台办会不会给予台商更多支持的问题时,马晓光作出上述表示。马晓光介绍说,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海协会的陈德铭会长、郑立中副会长分别率领台商考察团赴“一带一路”沿线的城市进行考察。

2016-05-11 15: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