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昭通市巧家县副县长唐国彪、原政协副主席张嗣新被双开

2016-05-17 16: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昭通5月17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近日,云南省昭通市纪委对巧家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唐国彪,巧家县原政协副主席张嗣新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经查,唐国彪在担任巧家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和巧家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滥用职权,造成国家重大经济损失252.303285万元;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贿赂21万元。上述行为均涉嫌犯罪。

  唐国彪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处。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昭通市纪委、市监察局审议并报昭通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唐国彪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财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张嗣新在担任巧家县政协副主席和巧家县茂租铅锌矿矿长期间,隐瞒报告个人房产等重大事项;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利;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  

  张嗣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昭通市纪委审议并报昭通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嗣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云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濒危物种钳嘴鹳

记者从云南省环保厅获悉,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近期首次发现了钳嘴鹳。

2016-05-17 16:10:00

玉溪市将建设江川、新平、元江、华宁通用机场

记者从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获悉,玉溪市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江川、新平、元江、华宁等一批通用机场。

2016-05-17 10:33:00

云南省执法执勤用车信息监管平台正式启用

近日,云南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启用云南省执法执勤用车监管信息平台的通知》,

2016-05-17 09: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