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云南将举办首届国际人才交流会 美、德、意等35个国家人才赴滇洽谈应聘

2016-06-01 15: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1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记者从云南省人社厅获悉,以“聚天下英才 促云南跨越”为主题的首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昆明举行,旨在解决长期以来制约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队伍总量不足、质量不高、结构不优等实际问题。

   据悉,大会将组织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家组织、国境外引智机构、国内博士后流动站和985高校的相关高层次人才,省内各大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进行对接洽谈。截至目前,本次大会已报名参加的国(境)外引智机构代表、海外高层次人才、外国专家及海外学子220人,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等35个国家,涉及海外机构材料、生物、农业等众多个领域。

   云南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介绍,首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旨在搭建起云南省最具影响力的招才引智平台,招募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促成一批人才智力交流合作成果,引进一批外来投资商及其研发、管理团队。云南省人社厅已经与公安厅、省外办、教育厅、卫计委等部门紧密合作,共同建立了引才“绿色通道”服务机制,对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引进的博士、正高以上职称人才以及经审核的紧缺急需硕士和副高职称人才,简化来华签证审批事项,简化考试程序招聘程序,在人才落地后,按规定享受项目扶持、科研资助、财税支持、居留、住房、家属探亲、子女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各项优惠政策。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边防警官顾大勇当选点赞2015云南“最美人物”

5月27日下午,经过最终评审,历时一个月的点赞2015云南“最美十大人物”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云南公安边防总队临沧公安边防支队警官顾大勇同志榜上有名。

2016-05-31 21:06:00

云南首个中国楹联文化传承基地落户宜良

5月30日,中国楹联学会在宜良授予云南兰老鸭学成饭店“中国楹联文化传承基地”匾牌,这是云南省第一个授予此牌的中国楹联文化传承基地。

2016-05-31 20:55:00

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永魁被开除党籍和行政撤职

据云南省保山市纪委消息: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魁严重违纪目前已被开除党籍和行政撤职。

2016-05-31 10: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