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甘肃公布今年首期诚信“红黑榜” 上了“黑名单”不能买房买车做软卧

2016-06-24 10: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6月24日消息(记者焦健)甘肃省政府新闻办23日下午通报了今年首期诚信“红黑榜”名单,61家单位被列入“黑榜”。失信单位负责人将面对限制高消费、被作为不良记录推送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等惩戒措施。

  甘肃省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了35家失信被执行人黑榜名单及惩戒措施。对35家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限制高消费,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以上座位;禁止在星级以上酒店、餐馆、娱乐场所消费;禁止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禁止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禁止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禁止旅游、度假;禁止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禁止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禁止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同时,把他们的失信行为,作为不良记录推送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工商信用系统以及发改、财政、税务、国土、房产、海关等部门,联合实施信用惩戒。

  发布会同时公布了74家诚信企业等“红名单”。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均介绍,甘肃省于2014年在全国率先开展了诚信“红黑榜”发布活动,至今先后发布284家黑榜名单、498家红榜名单。今后将加快建立起全覆盖的社会信用信息记录,加快诚信系统建设,及时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产品质量“红黑榜”、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红黑榜”、AAA级信用企业名录等。#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甘肃;诚信;红黑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媒体甘肃行 记者团镜头聚焦公祭伏羲大典盛况

2016-06-22 16:59:00

【脱贫决胜看陇原】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兰州启程

2016-06-20 09:20:00

甘肃率先推行分级诊疗 科学制定奖惩办法

率先全面推行分级诊疗制度的甘肃省,科学制定奖惩办法,让到基层执业的医师“沉得下、留得住、干得好”,走出了分级诊疗“强基层”的新路子。

2016-06-1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