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今天宣布成立,全球20个旅游名镇出炉

2016-06-27 12: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白山6月27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吉林电台记者刘佳)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今天成立,揭牌仪式今天上午在中国长白山举行。同时在长白山脚下的旅游小镇二道白河,举行了首次峰会。

  上午的峰会,还评选出全球20个世界旅游名镇,它们分别是美国的布莱德莫镇;阿根廷的卡拉法特镇;意大利的科莫;英国的科兹沃尔德镇;瑞士的达沃斯镇;荷兰羊角镇;以色列的吉布斯镇,拉脱维亚的库尔迪加镇;捷克的卢哈乔维采镇;意大利的圣佩格里诺;法国的塞纳千年小镇;意大利的西米奥尼镇;韩国的新安曾岛以及南怡岛;日本的二世谷镇;波兰的扎克帕内镇。中国有4个小镇当选,分别是长白山的二道白河镇;山西的平遥古镇;浙江的西塘古镇;江苏的桠溪小镇。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吉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内首个8辆编组A型不锈钢地铁车装配完成

记者从中车长客股份获悉,北京地铁16号线首列车已经装配完成,进入型式试验阶段。该项目为国内首个8辆编组A型不锈钢地铁车辆项目,其大运量将有效缓解客流压力。

2016-06-27 11:06:00

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成立并在中国长白山举行首次峰会

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今天成立,并在中国长白山举行首次峰会。

2016-06-27 09:00:00

吉林省全域旅游高峰论坛今天在长白山举行

正在长白山召开的“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长白山峰会,今天举办了吉林省全域旅游高峰论坛。探讨吉林省如何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构建新型旅游发展格局。

2016-06-26 15: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