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保障市民正常用电 西安将暂时关闭三环内景观照明设施

2016-07-02 09: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由于天气持续高温,西安已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为保障市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从即日起至8月31日,西安市将对三环内城市景观照明设施暂行关闭(文化旅游景区除外)。

  据悉,市政部门还将按照夏季昼长夜短的时间特点,及时调整路灯启闭时间,做到 “按需开灯”,减少能源消耗。同时,在夏季路灯设施故障多发时段,加强路灯设施维护巡查力度,确保路灯设施正常运行,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编辑:张乔

关键词:西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客运段“星光大道”献礼党的95岁生日

清远悠扬的陶笛演奏、惟妙惟肖的漫画展示、秀色可餐的冷拼表演……“七一”来临之际,西安客运段举办第五届“星光大道”文艺汇演,让职工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他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风貌,献礼党的生日。

2016-07-01 19:50:00

西安户县司法所长李文举扎根田间无悔为司法献青春

陕西户县森林旅游景区司法所长李文举27年法治宣传、安置帮教、纠纷化解,他骑着破旧的摩托车在群众心中架起了和谐的桥梁。

2016-06-30 21:12:00

西安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全面检验政府应对能力

6月30日,2016年陕西省西安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综合演练举行,这是全国首例副省级省会城市较大规模综合演练。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在现场观摩。

2016-06-30 21: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