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于11日在俄罗斯举行 中方约2000人参会参展

2016-07-06 10: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76日消息(记者迟嵩)记者从黑龙江省贸促会了解到,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于20167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行。中俄博览会是经中俄两国政府批准,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面向世界的国际经贸博览盛会。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展馆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共有4个专业场馆。中方展区设立在叶卡捷琳堡市国家展览中心2号馆,展览面积8500平方米。俄方展区设立在3号馆,展览面积1500平方米。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黑龙江、上海、北京、辽宁、山东等16个省市及商会的244家企业报名参展,来自国内15个部委和地方的近50个单位、部门确定参会。中方参展参会人员约2000人,其中黑龙江省参展参会人员约1600人。

    本次是中俄博览会首次在俄罗斯举办。自2014年以来,中俄博览会已经连续在哈尔滨市举办两届,成为中俄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人文等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和全面交流的重要平台。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中俄博览会;俄罗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俄博览会将举办56项商务活动

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俄博览会)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行,黑龙江作为中俄博览会主办单位之一,正在按照中俄两国政府达成的相关协议,积极开展展会的筹备工作。

2016-07-05 12:32:00

俄调兵黑海对抗北约渗透 东欧部署反导对抗美

北约峰会本月8日将在波兰华沙举行,届时将批准向波兰和波罗的海3国派遣4个营的兵力计划。北约秘书长声称“不寻求与俄罗斯发生冲突”,但认为“俄仍是威胁”。为了遏制北约势力不断渗透黑海地区,俄在黑海地区建设最现代化的海军基地,部署多艘潜艇。

2016-07-05 10:39:00

伊斯坦布尔机场袭击者身份曝光 持俄罗斯护照

当地时间7月1日,土耳其警方公布了两名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案的身份,两人分别为拉基姆·巴尔格洛夫和瓦迪姆.奥斯曼诺夫,两人持俄罗斯护照。警方正在调查另一名袭击者的身份。

2016-07-02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