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2016“锦绣杯”WDC国际标准舞世界巡回赛暨全国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宁举办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参赛团队(高晓刚 提供)

  央广网宁夏银川7月26日消息(记者许新霞)2016“锦绣杯”WDC国际标准舞世界巡回赛暨全国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宁举办。

  7月24日晚,宁夏体育馆里裙裾飞扬、舞步曼妙。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宁夏锦绣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6“锦绣杯”WDC国际标准舞世界巡回赛(积分赛.中国站)暨全国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此举行。赛事以“锦绣集团 美丽宁夏”为主题。

  来自世界约33个国家和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的“舞林高手”同场竞技,数千名观众到场观看。狂野的动作,夸张的舞步。舞蹈的魅力呈现给广大观众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赛事呈现出专业水准高、参与范围广、融合带动发展三大特点。来参赛的选手都曾在国际赛事中获奖,代表着国际舞最高水准,为观众呈现的是一台顶级体育舞蹈文化视觉和听觉盛宴:通过国际选手、国内高手直接的碰撞交流,能有效扩大地区文化交流,提升地区文化影响力:宁夏是一座文化旅游丰富而独立的城市,在赛事活动期间,银川市、石嘴山市还将旅游宣传等活动纳入其中,积极宣传宁夏,实现“文化搭台、经济获利”。(以上图片由高晓刚提供)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07-26 07:27:00
标签:锦绣杯;WDC国际标准舞;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