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婚恋机构深圳甄选50名单身人士免费参加海外派对

2016-08-14 10: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月14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获悉,国内高端婚恋机构——美盟,将于12月初在印度洋私人岛屿举办超豪华相亲派对,仅限钻石王老五和单身女神参加,同时将面向全国发出50份邀请函,并在各大城市巡回面试,在众多报名者中甄选出最优秀的人免费参加本次海外派对。

  记者了解到,深圳作为印度洋私人岛屿派对海选第一站,现场相当火爆,据悉活动一经推出就有超过5000人围观,数百人报名,近200名单身男女到场咨询,海选现场“榕树下”花艺餐厅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据主办方透露:报名者80%是90后,不仅有中国的美女教师、金融才女、文艺女青、高校研究生、外企白领,还有外国单身美女惊艳亮相。

  当天的面试环节主要分为三轮,第一轮:与形象顾问面谈,从形象上把关;第二轮:与职场专家沟通,从工作角度来考评面试者综合素质;第三轮:与婚恋专家沟通,了解其情感诉求,并通过查看面试者的微信朋友圈了解其生活状态。一位现场女会员表示:参与美盟的活动主要看重这个平台的优质资源,是否能参加派对无所谓,关键是让私人红娘了解自己,以后做更好的推荐。另外一位男士则表示,他已经是VIP会员,这次是他的私人红娘邀请过来,看现场有没有符合眼缘的女士。

  美盟,成立于2013年的婚恋定制机构,婚恋行业定制化、个性化服务是其主要特色。如何保证嘉宾质量呢?机构负责人表示,单方付费,另一方全程免单!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深圳;相亲;派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30元钱买深圳通 用十几天欠费214万

男子30元钱买深圳通 用十几天欠费214万,刘先生上个月刚从梅州老家来到深圳工作,为了出行方便,就在西丽的一间书报亭里购买了一张深圳通纪念卡。对此,深圳通有限公司负责人解释,有可能是卡的芯片受损,或者是读写中断显示异常。而刘先生的纪念卡没有透支功能,所有显示欠费的应该是系统出了问题。

2016-08-13 16:33:00

深圳共青团助力青年1天1元圆大学梦

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关爱新闻通气会宣布,2016年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将资助1350名新生代产业工人上大学,实现1天1元钱读大学。

2016-08-12 21:41:00

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秋季招生启动

作为深圳关爱行动重点项目之一,深圳市共青团“圆梦计划”秋季招生今天全面启动,将资助1350名新生代产业工人上大学。

2016-08-12 12: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