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十二五”发展成果展将于27日举办

2016-08-17 10: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8月17日消息(记者晁向荣)为了促进家庭服务业发展,改善民生、扩大内需、促进就业,吉林省人社厅将于8月2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十二五”发展成果展暨职业专场推介会。

  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山、白城、松原、延边、梅河口、公主岭等地带领以吉林小棉袄、吉林大姐、长春英杰、松原丽洁为代表的在“十二五”期间获得“家庭服务业千户百强企业”称号企业及以吉林农大、辽源金帆为代表的省家庭服务业职业示范培训基地共86家优秀企业(单位)参加本次成果展。

  成果展通过展间、展板及播放音频、视频等形式,向到场人员展示了“十二五”期间吉林省家庭服务业的发展成果。“十二五”期间,在吉林省人社部门积极推动下,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品牌创建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吉林省进入全国百强名录企业10家次,进入全国千户名录企业95家次。

  据悉,此次家庭服务业职业专场推介会有106家参加。各单位还将张贴招聘信息,对有意向的就业人员进行现场解答。企业招聘内容丰富,共有岗位60余种,招聘人数近千人,包括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社区服务、病患陪护、财务总监、人力资源管理师、家庭服务连锁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家庭服务终端配送市场总监、项目主管等。上海、南京、沈阳等外省企业招聘也成为此次推介会亮点,外省企业招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师、月嫂若干。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吉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吉林:暂停征收全部省级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

记者日前从吉林省物价局官方网站获悉,该局近日发布了《吉林省物价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实施意见》。

2016-08-17 10:54:00

吉林省启动多层次医疗联合体建设

8月16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中日联谊医院和省人民医院、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等5家省内综合势力最强的医院与市级中心医院和43家县(市、区)级医院之间的省级五大医疗联合体正式启动实施。

2016-08-16 21:55:00

第四次汉学家文学翻译国际研讨会在长春举行

中国作家协会主办的第四次汉学家文学翻译国际研讨会,今天在长春举行。来自世界18个国家的30位中国文学翻译家参加会议。

2016-08-16 14: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