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打伤八旬老汉村支书被撤职 公安已介入调查取证

2016-08-25 13: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25日消息(记者左艾甫)湖北省郧西县观音镇纸槽村支部书记吴家意与村民80岁的汪传贵家因电线杆选址问题引发争执并动了手,汪传贵被吴家意用力推倒,诊断结果显示老汉左侧锁骨和T4椎骨折。

  记者24日从十堰市郧西县委宣传部获悉:郧西县观音镇党委研究决定,撤销纸槽村吴家意党支部书记职务;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取证,根据调查结果,对当事人依法追究责任。

  郧西县委宣传部给记者发来的回应材料中称,8月17日,四川省强波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实施黄土二组台区农网改造中,按照线路设计要求,需在距纸槽村一组村民汪传贵家门前200米处的玉米地里栽一根电线杆。施工过程中汪传贵及其家属以影响自家的风水为由阻挠施工,村支部书记吴家意上前劝离,双方发生冲突,汪传贵被吴家意推倒在玉米地,致使汪传贵受伤。

  日前,一段壮年男子将一老汉推入玉米地,并且夹杂骂声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配文称该男子为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观音镇纸槽村支部书记,被打老汉今年80岁。

编辑:朱琪

关键词:湖北;村支书;老汉;公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一村支书打断八旬老汉锁骨

日前,一段壮年男子将一老汉推入玉米地,并且夹杂骂声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配文称该男子为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观音镇纸槽村支部书记,

2016-08-24 11:43:00

醉驾连撞5车 湖北枣阳男子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捕

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日前通报,因醉酒驾驶连撞5车的方某雨,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枣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08-23 14:02:00

湖北枣阳17岁少年杀害9岁小女孩 民警5小时破案

湖北枣阳一名17岁的打工少年把很熟悉的9岁小女孩杀害,8月17日下午5时许,垂钓爱好者发现河中小女孩尸体遂报警,

2016-08-23 14: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