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加中贸易理事会第38届年会暨2016全球CEO发展大会在沪举办

2016-09-02 12: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日消息(记者 周洪)9月1日,由“加中贸易理事会”主办,“全球CEO发展大会组委会”协办的“加中贸易理事会第38届年会暨2016全球CEO发展大会之《中国企业的北美机遇》专题会”,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阁下出席年会并作为庆祝晚宴的主讲嘉宾。与总理一同访华的加方部长包括:外交部部长Stephane Dion先生,国际贸易部部长Chrystia Freeland女士以及财政部部长Bill Morneau先生。

  “全球CEO发展大会组委会”作为协办方,与主办方通过多维度合作,消除跨国贸易平台沟通壁垒,邀请具有投资意向的中方企业家组团参会,并在当天下午开设专题论坛。

  专题论坛上,张江长三角科技城总经理俞中华表示,科技城正在规划建设一个一门式、一体化服务的双向跨国企业服务平台——万国特色产业基地与万国体验博览会(永久馆),其中,“加拿大产业基地 ”与“加拿大体验中心”已列入规划设计。

  中华老字号制药企业“广誉远”董事长郭家学的发言则代表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软实力增长。中医药是中国为数不多的能够走向国际的民族产业,广誉远的全球化战略就是以国医馆为龙头,在美国、德国、法国、瑞士、加拿大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设立国医馆,让中华智慧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普华永道加拿大企业运营和并购业务主管合伙人Ken  Su上台为大家介绍如何在加拿大投资,包括加拿大的政策与法律,如何合理的做好在生意并购前的尽职调查和磋商,以及与在中国的区别。

  加拿大TMX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  THADANEY介绍了如何利用加拿大的资本市场放大资金或抓住投资手段。

  上海长三角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中华先生阐述了加拿大技术产业化与中国产业链升级的创新融合。他认为中加两国合作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加拿大的产业金融、高科技、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势显著,与欧洲、美国等与中国的双向往来相比,中国企业与加拿大产业合作双向往来尚处于正在发掘解决,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工商部门今起严查互联网广告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今起正式施行。上海市工商局通过前期排摸,于今日上午发现,在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上发现,输入“人流”或“人工流产”字样时,跳出的推广广告中,一些推广的医院并不具备母婴保健技术资格。这种将违法医疗广告医院顶至前列的做法,涉嫌违反了广告法和《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

2016-09-01 23:05:00

上海成立旅游气象中心 市民将享精细化旅游气象服务

今天(1日)上午,由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气象局协调成立的上海市旅游气象中心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

2016-09-01 15:01:00

上海国际舞蹈中心10月1日将全面开放

耗时四年的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将于今年10月1日全面开放。近日,舞蹈中心举行了启用发布会。

2016-09-01 15: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