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首届园博会将于黄石举办

2016-09-07 14: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7日武汉消息(记者 凌姝)记者从湖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暨旷博将于9月26日在黄石举行,为期一个月。此次园博会是经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黄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此次园博会的永久性展园为1200亩,共建设1个主展馆、三大类45个展园和若干配套工程。其中,市州展园17个,主题为“乡土景观”;国际友城类展园6个,主题为“异域风情”;本地展园22个,主要展示黄石文化特色。

  黄石市委副书记杨军表示:"当前,黄石正在全面实施江河湖库塘“五长”责任制,推进治污水、防洪水、排渍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战略,强力推进生态修复治理和环境保护,努力让黄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据了解,本届园博会邀请武汉、荆州等市,结合各自文化、历史、民俗等方面的突出特色,采取舞台汇演、群众互动、城市风貌展示等多种形式,将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名片、风土人情、旅游资源等,在活动日中予以展示,丰富展会期间文化氛围。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一高职学校今年招生规模扩大 老生宿舍被腾给新生

昨天,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不少刚刚到校报到的大三学生发现,他们的宿舍已不是自己的,而是腾给了大一新生。老师们出面解释,今年新生太多,优先安排新生住下,老生多担待一点。

2016-09-06 16:42:00

武汉某餐饮企业油烟排放不达标被罚

烧烤一直为众多食客所追捧,但如若油烟未净化“到位”就会引起周边居民反感。

2016-09-06 15:34:00

武汉客运段“百宝袋”为“学生流”减压

暑期刚刚结束,铁路也迎来了返校入学的“学生流”小高峰。武汉铁路局武汉客运段多措并举,努力为学生旅客营造温馨平安的旅程。

2016-09-05 14: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