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节文艺晚会启动仪式在济南举办

2016-09-11 15: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9月11日消息(记者柴安东)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启动仪式今天在济南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山东华安集团联合发起创办。全国微电影春晚旨在凸显微电影的独特魅力,展露微电影人的精神风貌,提升微电影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全国微电影的影响力。活动启动后,将于2017年1月7日在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录制。

  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出任全国微电影春晚总策划和总制片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微电影是新时代的新生事物,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而全国微电影春晚已经成为影视艺术领域的高端品牌,拥有万众瞩目的关注度,如何持续办好全国微电影春晚,对繁荣全国微电影事业、发展亚洲微电影产业会有一个极大的促进作用和引领作用。“将于2017年1月7日进行现场演出的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无论是内容思想,还是艺术形式,无论是作品质量,还是观赏水准,都将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目前,全国微电影春晚至今举办二届,有二百多位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参加了全国微电影春晚的演出,节目在全国一百家电视台和网站播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悉,2017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还将录制2017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少儿版,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的欢乐和美好的祝愿。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济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济南青岛总规划哪家强 专家:济南有3优势3不足

济南的政治中心影响更大,青岛则偏于经济中心。从全省来看,未来仍然是“双中心”格局,而不是“一家独大”,在功能定位上各有分工,差异化发展。

2016-08-31 13:33:00

济南街头现“航母”大楼 高10层如豪华游轮(图)

8月22日,山东济南街头现巨型豪华“航母大楼”,外形酷像航母。据了解,该大楼是模仿豪华游轮模样建造而成,是幢商用写字楼,远望去如同豪华游轮开上大街,十分有趣。

2016-08-23 07:58:00

山东济南交警今天发布“七夕”交通预警

山东济南交警今天发布“七夕”交通预警,哪些路段易拥堵。

2016-08-09 15: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