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深圳国际电玩节国庆期间举办 超210家知名游戏企业参展

2016-09-29 10: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月29日消息(记者杨振)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人民政府支持,文化产业(中国)协作体主办,深圳市创展时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体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地区最大规模的游戏展——深圳国际电玩节,即将于10月1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上演。

  记者从电玩节组委会了解到,本届电玩节着重突出VR、电竞、直播、cosplay四大亮点。一是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首次携全国顶尖VR企业集中亮相电玩节;二是首次汇聚龙珠、斗鱼、花椒、熊猫等直播平台,现场搭建网络直播间,邀请知名网红全程直播电玩节盛况;三是邀请国内外电竞职业战队、著名主播和美女解说,带来具有国际水准的SMI至尊大师邀请赛;四是数千名Coser齐聚电玩节,为观众打造最震撼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届电玩节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吸引了超过210家境内外知名游戏企业参展,包括日本FREE STYLE、京风TOMATO、香港塑望公司、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华夏、暴走娱乐、龙珠直播、斗鱼直播、柒叁娱乐工坊、天闻角川、飒漫画、狠西游等。同时,电玩节还邀请了近百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到场与观众近距离互动,策划举办了SMI至尊大师邀请赛、少女偶像团体GNZ48公演、《终结者2》25周年特展、SGS Cosplay大赛、女仆大赛、全民直播大赛、“黄金鲤鱼王”杯精灵宝可梦全国锦标赛、摄影大赛等十余项青少年朋友喜爱的赛事活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深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全国双创周即将开幕 深圳每年投5亿扶持创客

2016年全国双创周暨深圳国际创客周,将于10月12日至18日上演,一大波创业人才将齐聚深圳。

2016-09-29 10:36:00

深圳网约车管理细则 近期将公开征求意见

国家网约车新政自11月1日就要开始实施。昨日,网约车创新监管论坛在深圳召开,

2016-09-29 10:28:00

全球第一大会展中心在深圳开工建设

预计在两年后,深圳人将拥有一座世界一流的新会展中心。9月28日上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暨市政配套工程开工建设。

2016-09-29 1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